close
昨天(7/1)去東嶽殿陪魏大哥哈拉
到下午約五點的時候 大哥說叫我們站旁邊一點 把東西收一收 有個很特別的東西要來
原來是全台遶境的金棺來進香 卡車上還印著『雷筳殿金元玉天老祖』( 好像是達摩祖師 )


相關報導:台中縣后里鄉的雷筳殿,15日起將展開抬棺全台遶境之旅

大哥說 見棺發財 對著祂 用心裡想
我說 啊要報電話住址嗎?什麼都可以求喔?
他說~有沒有都可以...吼..哩五告勾意 不會舉一反三逆...

我問~那可不可以拍啊?
他很堅決的說~不行!
可是他們隨行的姑娘說可以拍照 也可以去摸....
不過我還是聽大哥的話 我是俗辣 連試都不敢試

大哥把我叫進去 跪在嶽帝爺前面 摸我印堂 念念有詞
我不敢問為何要這樣 因為好奇寶寶每次問為什麼 都被K回來說甸甸
我在猜 可能是要安元神吧

畢竟是棺材 感覺還是怪怪的
所以我就問大哥~雖然裡面有神明 可是棺材不是會有煞嗎?
大哥把我拉到他的後面說~對!還是有棺煞 所以不要站太近 站我後面 最安全了

腦袋好多問號 可是當場不能問
星期六要上台中 到時再問問大哥有關金棺的事

中午本來傳簡訊給大哥說不過去了 想留在家東摸西摸 繼續逃避現實
(因為下星期二要考網頁設計丙級)
講完電話 突然改變心意 帶了要K的書 幫魏大哥買了咖啡就衝去...
這樣說來 還真的是機緣巧遇哪...

別問我求了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求啥
每個人都要中樂透 那要排到何時才輪得到我中獎呀?而且我沒在買樂透 股票基金啊...
總不能求說希望路上撿到錢吧...撿到錢要交給警察局溜...XD

之前都遇到一堆爛拔辣爛桃花 現在一個人習慣了 對姻緣的需求沒有很強烈
最後只求了全家人畜健康 出入平安 心想事成 這才是最重要的
後來想想 這麼無慾 好像浪費了這次的機緣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